暝渊Alice

暝渊/阎笙,请多指教——☆
bsd梦野久作超可爱!!!

“匿名信”

*中也梦女。占tag致歉。

*全篇无中也视角。大概过几天会更后续。

·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继续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夜,少女坐在书桌前,在洁白的信纸上匆匆地写着什么。

那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啊……黑发异瞳,常着黑衣,如同她的自称一般佩戴着羊角发饰。

她是将Mafia视为自己归宿的“黑羊”,带来厄运的怪物。假若不是那个人,她现在很可能已经因对自身的怀疑而抓狂了。

Mafia是她仅有的依存之地。

“我愿以我最后的生命守护您,直至我的死亡到来。”她在纸上写上这么一句,却又划掉。墨水沾染在信纸上染成一片漆黑。

十一时,信总算是写完了,她小心地将信纸装进信封,附带上一小枝桔梗花与一张画着那人肖像的画纸。

桔梗花花语,永恒的爱,无望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致中原干部:

  生日快乐。

我由衷祝贺您,这是您诞生于这个世界上的日子。我不敢去想象,假若没有您,我会是怎样的结局。

她永远不会宽恕我,我无法得到死亡。她或许也在保护我,但我仍然无法活着。

Mafia或许也容不下我这样的人。

您的宽容与正直,您的无私与博爱,都让我那样敬佩。【墨水痕迹】

我喜欢您。

但这只是无望的爱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被墨水遮掩住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月24日

评论

热度(8)